理光MP7500显影器密封轴套及磁辊请教
之前显影漏载体就在淘宝买了四个铝制的全换上了,一段时间后粉桶没粉,加碳粉进去但是不是原来牌子的粉,后来机器报代码马达卡死,拆出来发现是显影里结块比较多。把粉拳倒出来晒晒不来不少结块现在能用了。但是换上去的铝制轴套是双轴承的,内轴承貌似全部卡死了,就把机子上原来好的三个换上去了,就使用了不到两个个月。 ...
理光MP 5000 定影褶皱
理光7500 复印有黑色的线条
打印没问题很清楚 没有黑色一道道的线 复印就有 而且正反都有,扫描台玻璃 激光器 六棱镜 都换掉了 光学反射的那几块玻璃也擦了 还是有 都不知道弄哪儿了 求大神指点
理光1107大分页器接纸盘不升降。
理光1107骑马订分页器接纸盘不升降,分页器旁按纽也不起作用。出现卡纸符号然后报SC750。问了很多人说那种电机一般不会坏。
理光1107省电模式下打印或复印报SC202,请大师帮忙
理光1107机器正常打印时没事,有时候在省电模式下复印或者打印,一进入屏目提示:出现机械性故障,等机器自动检测完后,重启出现SC202,关机,开机还是出现202,有时候重复好几次都是这样,换那摆一会,重新启动又可以了,请问大师,这是什么问题,应该怎么弄,难道非得换激光器么?
...
理光3351输稿器问题
整个换了一个好的,也是同样问题不进纸,放入文稿没有嘀一声 反应,盖板下面的感应器没有问题, 但是打开盖子会报警。插口连接主板的线都检查了,也重新拔了再插,就差没有换连接线和主板了,谁遇到这个问题?
理光5502跳552-03有解决的吗
理光8000打印第一张黑
求助:理光8000,用的是代用粉,今天刚清理了鼓架,每次打印第一张会有黑印子。
用倒是没问题,可是想请大侠们帮忙看看是哪里出的问题呢?
理光MPC2550彩色正常,黑色复印和打印都比较淡
理光MPC2550彩色正常,黑色复印和打印都比较淡,清理过激光,换过整个套豉都没有用,求大师解答
理光MP C4500彩色复印机,经常出现“请等待”,无法就绪
按开始复印后-开始扫描,扫完描后提示“预热后装启动打印”
理光MP C5000打印浓度能调浅吗?
理光8000复印机进入维修模式字体显示方块什么原因?
换了块主板之后理光8000复印机进入维修模式字体显示方块, 一些技术说是主板后面的一排按键 只需掰一下第6个跳键改一下语言就可以啦,但是掰了一下第6个跳键之后,开机测试 主屏幕闪了两下 主板烧掉
理光4504怎么调整桌面功能图标
理光4504怎么调整桌面功能图标
理光复印机供粉电机不转是怎么回事
现在还能复印 但是复印很淡 检查过了后 发现进粉电机不转动了 粉下不去 把粉筒拿出进粉电机也不转动了 ~~
请问高手如何决绝呢 ???粉架被我拆过 不知道 跟这个有关系吗 ????
进粉电机没坏检查过了~
理光C2030打印彩色或前面几张是彩图后面几张就会出现这样的效果,单打印黑的没问题.
理光C2030打印彩色或前面几张是彩图后面几张就会出现这样的效果,单打印黑的没问题.己经换过了鼓刮板跟转印带刮板了。
理光MPC5000打印出满 是道道的问题
求救!理光彩机5000,二手机,七月份入手,使用正常,上月开始打印复印均有黑色道子,联系淘宝卖家先是说鼓的问题,让换芯,我说四个换哪个,他说换黄色的,我当时不信,但是自己外行不懂,就又买了芯,换了依然,问题更严重了,满满的黑色道子。又联系卖家售后,说之前的不是他,不承认自己让我换的芯,又说是转印刮板的问 ...
十六腔金币充值,资料赠送说明
十六腔金币充值总贴说明 1元=10金币
金币自助充值地址:https://www.16qiang.com/home.php?mod=spacecp&ac=credit&op=buy
一次性充值2000元,赠送各类资料如下链接查看,2000元=20000金币,不额外赠送金币,赠送以下资料
赠送的资料目录.docx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2J8MUWBZr7R6YnT3UWNdw
提取码:z7z3 ...
理光2051出现代码SC551 552
我有一台理光2051 出现请等候,格式化硬盘后起动成功了开始复印就跳SC551.关机开机又出请等候。定影灯也不亮反反复复,现在就不明白551代码是什么意思查不到。晕死了
理光2001L打印中间淡
载体我重新装过然后初始化正常 用过几十张就出现问题了
激光器六棱镜也擦拭过 充电辊也清理过
求助理光MPC5000打印和复印出来纸很脏
如题,求助理光MPC5000打印和复印出来纸很脏,不知道怎么办,我不是维修师傅,公司的办公室用的机器。
理光3030开不了机
各位大侠帮帮忙,理光3030开机不能进入复印界面,一直是please wait...,三四分钟后弹出 reboot after card insert. card no ,以为是sd 卡问题,换了卡,换了内存,格式了硬盘,还是不行,还是弹出card no界面,晕了
理光7500 打印复印页面歪的怎么回事啊,另外还有几个问题。望高手解答,跪谢!!
理光7500几个问题:
1、理光7500 打印复印是页面整体上市歪的,比较明显。
2、打印复印,有的文字比较淡,好似没碳粉是的,但大部分字正常。
3、页面上有很多底纹,有时明显,有时不明显。
4、打印复印时页面有一条斜线,有时有,有时没有。
望高手解答,跪谢!!
...
理光MPC3000定影
1,116V的定影灯能用97V的代换吗瓦数是一样的。
2,定影膜跑偏有哪些原因。
理光1018打印纸的两端有黑边,什么问题?
理光1018复印机打印出来纸的两端有黑边,鼓芯、刮板也都换了,还是不行,请各位师傅赐教
理光MP4000,打多了就出现飞粉,脱长影
说是粉问题不?大家用的哪种粉,说是要用原装的,120?大家用的哪种粉好
理光彩色MPC3000无发预热
理光彩色MPC3000无发预热,一直不能就绪,请大神们帮忙解答一下,在线等!
理光C7501打复印问题
换了黑色粉盒后,其它一切正常,就是不能连续的打复印,连续打复印就成如图一样的,有上一页的东西
请教大神理光7500打印不分页,点了逐份打印还是不分页
请教大神理光7500打印不分页,点了逐份打印还是不分页,换了三台电脑都是一样,二台电脑是WIN7 32位 另一台是WIN7 64位 都是一样 不分页
以前没装系统是没有这种情况的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谢谢
求助大师,各位理光大神。
理光5502打印白色底边黑色双面不会出现第二面不定影,但是打印彩色底边彩色照片双面第二面就会出现不定影,这是什么问题,是温度不够还是,还是有些参数不对,谢谢。
理光电路板的编号是d062系列的问一下是多少张的机子
理光电路板的编号是d062系列的问一下是多少张的机子
理光1356检测不到粉
最近出个粉瓶有粉,但一直提示加粉,粉瓶也转动了。是怎么回事
理光5000套鼓,鼓芯旁边有二个齿轮,一个白齿轮?
鼓芯带动白齿轮转,白齿轮要转时要底一下刮板?是什么意思?什么用的?高手们??没搞懂。
理光(RICOH) C5000,显示屏黑屏,求助
理光 c5000复印机,开机显示屏黑屏,放在客户哪里用,好好的一台机器,就直接黑屏了,不知道是怎么用的,问他们怎么搞成这样的,反正都说不知道,黑屏我用手机的手电筒照在上面,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上面显示SC202代码,不用手电筒照完全就是黑屏,然后我进维修模式,可以操作,是用手电筒照在上面操作,可以看到一点点,一点 ...
理光2001L经常灰底
最近接了好几个相同故障的案例:理光2001L的机型,客户反应的情况都是打印出来的效果好差,打印纸上有层灰灰的。我现场检查,没发现明显的异常。查看打印张数,有的机器8000+张,有的只有2000+张,连跟机配送的碳粉也没有使用完。开始以为碳粉问题,把套鼓的碳粉打印干净,载体做了初始化,换上原装粉,正常使用几天,然后 ...
理光7001的怪问题,大师们指点一二
1、显影仓副粉仓里面那个搅拌叶不转了,然后我把副粉仓拆下来,后面齿轮全部清干净以后,上好。但是悲剧的是搅拌叶一直在转。而且提示缺粉,不管上多少粉还是提示缺粉。我也按照他们说的拖黑版,然后2801 把2208改成1,问题依旧。现在搞的显影仓里面都是粉,也不敢加粉。求大师指教。2906的数值都是8.6。。拖了两次黑板。 ...
理光7501复印时出sc889关机重启后
复印老卡纸A1,E,D,ED跟本就没卡纸呀,请求大神们指点
理光7501彩机出现代码SC863-15
理光7501彩机出现代码SC863-15怎么解决 大神教教我
理光mpc4500 报582
问题描述机器开机报582,检测热敏电阻无问题,加热灯管也是接通状态,ih反向线圈已更换,2个眼睛也是凸出来的,ih控制板肉眼观看无虚焊。现在机器偶尔开机能打一张后报582,报代码时机器打印灯右边常亮 望大神帮忙分析下问题,台湾大师看见的话希望能给点意见如何逐一排查 。主要是一时能用一时不能用 看运气,基本是 ...
理光2018复印机对位辊处卡纸,纸稍稍歪斜,无折无痕,好像是停止运行的
纸横着能顺利打印,竖着就卡在对位辊处,纸横向走纸可用,纵向走纸还是卡,麻烦各位
理光1350,重新组装的机器,开机出sc672
大神们,理光1350,重新组装的机器,开机出sc672,把另一台运行正常的1350长条背包拆过来还出672,结果把该长条背包装回前面那台正常机器时,也出672了,大神们我该怎么办??
理光复印机浓度问题
我们这边是一台7500一台8001两台7001;显影箱是通用的
1理光的浓度是如何检测的?2如果刚刚更换的载体依然颜色很浅该怎么办?
3载体过多或者过少会出现什么情况?
4之前7500磁棍卡死全拆过显影箱,磁刮间隙大小会有什么影响?
5显影箱螺旋杆总是容易断,换金属的好吗?会不会影响浓度?
6清理转印组件后总是会报402该怎么办?
7新转印 ...
理光 mp c5502
理光mp c5502 提示sc554-00清除不了 是哪出了问题 跪求师傅们帮忙 电话18832669388
理光5001印双面卡纸问题
印A4双面不会,就是印A3双面会卡,什么纸都换过
1356报494,各位大神碰到过吗
理光出现494,就把下管粉皮套粉清理,以为是堵了,后面印了一个星期又出现,又清理下粉皮套管,过一个星期又出现494,机器自动供粉的时候也出现494,印个几十张,一百多张,就报494,把粉泵换了一样出现494,请问大神们何解!小弟感谢各位回复!!
...
理光c3000,打印黑色有重影,影子是上一张的内容, 但是用厚的纸张就没有
理光c3000,打印黑色有重影,影子是上一张的内容, 但是用厚的纸张就没有
理光CP5502A送稿器卡纸,
情况:客户今天晚上使用无问题,第二天,一开机。、,送稿器卡纸 里面没有 任何纸张,传感器全擦过,也调换过,还是一样。
大拿们,有谁知道这个问题从哪里入手呀
理光1075复印机不能修改里面的参数,求大神指点
进入维修模式,修改下粉量,改了没效果,关机在开改好的数字又回到原来的值。
理光3025玻璃台扫描边缘有黑线如何处理?
理光3025原本玻璃台面扫描正常,最近边缘出现黑线,打印和用自动输稿器不会有,只有用玻璃台面扫描复印才会有,请问大虾是何缘由??谢谢
理光3045显示屏一直显示NetBIOS名称已在使用中。
理光3045显示屏一直显示NetBIOS名称已在使用中。(108) 找管理员
复印打印什么影响。但现在扫描按钮按下不能进入扫描状态。不知是否和这个有关。这个信息是在重将系统后,好象是设置扫描后出现,设了几次,一直不能扫描到电脑,因为忘记重启动电脑。现在这个信息不知怎么消除。
...
理光6002复印机双面复印第二面越印越淡
有一台理光6002复印机,双面复印时印20多张后第二面越印越淡,已经印了49万张,没更换过载体鼓,会不会是载体和鼓老化,但想不通的是第一面是正常的!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是怎么回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