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版 |订阅

维修探讨 今日: 1 |主题: 3268|排名: 4 

  • 理光MP2014加载体,和初始化
    如题大师们帮帮忙。崭新小白一枚
    17410 长安信条 发表于 2017-5-20 理光
  • 理光2050小彩机图案带水纹
    如图,之前的一台机器,现已报废,东西都换变了,无解,求大神
    27304 花木支 发表于 2017-5-19 理光
  • 理光MP5000温度低,粉定影不好。
    我想请教一下大家,调高定影温度,有啥大影响不?因为我用的粉效果不错,就是熔点高。价格便宜60。就想调高温度来解决。影响大不机器????
    26947 花木支 发表于 2017-5-19 理光
  • WIN7 64位 怎么设置都连接不上理光MP7001扫描仪 求大神指点
    理光MP7001扫描仪SMB检测不到电脑。打印机是通过交换机连接路由器的 正常电脑打印没问题 就是扫描仪输入地址总是无法与电脑连接 不知道什么情况 在线等!!!求告知
    26340 花木支 发表于 2017-5-19 理光
  • 理光2075机器错误代码672 求师傅们指点
    理光2075机器出现错误代码672 内存条 都换掉了还是出672 请师傅们指点。
    36869 花木支 发表于 2017-5-19 理光
  • 理光MP7001复印机打印全黑图出现白条白点
    理光MP7001复印机打印全黑图出现白条白点,如上图。请大家帮帮忙,看看什么是问题?
    27837 花木支 发表于 2017-5-19 理光
  • 理光打印复印 看图
    27792 我是小仙女 发表于 2017-5-18 理光
  • 我有一台理光mpc2500一体机
    我试过用2111做线性调整,但是会不成功还跳285,求各位师傅能给个解决办法
    27001 我是小仙女 发表于 2017-5-18 理光
  • 理光1107供粉筒里面不供粉
    传感器换了也不管用,打代码5804 38 39 可以把粉从粉仓里面抽上来,但打一会里面就空了。
    28518 我是小仙女 发表于 2017-5-18 理光
  • 理光907使用过程中频繁出现功能性故障
    907在复印过程中频繁出现如图的故障,请台湾大师指教一下是什么原因呢?
    38886 新化人 发表于 2017-5-17 理光
  • 哪儿下载理光mpc5502 RPCS驱动啊?
    哪儿下载理光mpc5502 RPCS驱动啊?官网找不到这类驱动。
    24751 新化人 发表于 2017-5-17 理光
  • 理光7500,sc402。偶尔出。有时候效果如下图。换上另外一个整套转印架。正常
    出402 的转印架,效果淡时,两鼓分离爪处,有一路黑点。效果正常时,就没有黑点。 换了一套转印架后效果一切正常。且不出402
    28258 新化人 发表于 2017-5-17 理光
  • 7500转印没电
    7500转印没电压,,张张往鼓上飞,,2961检测就出SC402
    26687 新化人 发表于 2017-5-17 理光
  • 理光2075印出来有奇怪的底灰
    如图所示,检查了好几次也没找到原因,求助求助···
    15333 新化人 发表于 2017-5-17 理光
  • 关于mpc5501打印彩色页出现异常,黑白页正常。
    mpc5501彩机,打印彩色页的时候出现异常,会有七彩的线条,还有一个点状的线(见图)。 但如果是黑白色的页打印出来就正常。有没有大神遇到过,是哪里原因引起的。
    26510 一佳图文 发表于 2017-5-16 理光
  • 理光mp5002,换粉后出现底灰,求助解决途径~
    参数,2209,60 2223,2.36 3103,3.96 2220,2.63
    217699 一佳图文 发表于 2017-5-16 理光
  • 理光MPC4500彩机报代码SC622谁能告诉下哪坏了吗?
    理光MPC4500彩机报代码SC622谁能告诉下哪坏了吗?隔一段时间就会报一次。。求助{:5_231:}
    27978 一佳图文 发表于 2017-5-16 理光
  • 理光1106 报SC495
    今天修理光1106 刚开始报代码SC494 后来换完传感器 稳定一会 到晚上开始报SC495 清理供粉 磊 线圈皮管 还是不行 求大师讲解 SC495 是我加载体以后报的 每次都是复印20张左右报S
    39878 专业提问 发表于 2017-5-15 理光
  • 理光7001打印东西尺寸不对
    理光7001 用Word打印东西 纸箱是A4纸,但是Word里的页面不是A4纸/打印的时候 理光7001不提示 纸张错误。请问要怎么样设置!
    14665 一佳图文 发表于 2017-5-16 理光
  • 理光C2011SP报362-01
    理光C2011SP执行一次打印或复印任务就报362-01,重启故障依旧,请指教!
    28673 专业提问 发表于 2017-5-15 理光
  • windows10系统下理光7001 SMB扫描问题
    操作系统windows10,理光7001设置成SMB扫描至共享文件,win10下共享和权限都设置好了,从复印机上能进入共享文件夹,也测试能连接,但扫描后传送文件时出现传送错误,不能扫描到win10的共享文件夹。在win7下则可正常扫描。有哪位高手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 ...
    28382 专业提问 发表于 2017-5-15 理光
  • 我有一台理光mpc4500,打印彩色会有像噪点
    套鼓,转印都换了,还是这样。求各位师傅能给个解决的办法,先谢谢了
    25417 专业提问 发表于 2017-5-15 理光
  • 理光复印机总提示“添加墨粉”
    大家好。 理光2012机器总提示“添加墨粉” 墨粉刚换的;拆下粉筒支架,取出硒鼓,清理下; 暂时能正常工作,但没多久又出“添加墨粉”。 本人理光机器缺少深入实践,没有维修思路; 请过往豪杰英雄多多指引,感谢诸位扶持。 ...
    210411 专业提问 发表于 2017-5-15 理光
  • 理光3351重影,头疼
    理光3351,打印测试页重影,粉是原装的,换过鼓芯和刮板,也换过上下棍,还是不行!
    26039 图文快印 发表于 2017-5-14 理光
  • 理光C3002彩色复印机定影异响求大神
    理光C3002彩色复印机 开始提示SC540 更换定影电机、后 定影出现异响、经仔细检查发现是 机器开机预热后定影比正常的定影转数要多点、就定影转动敲击声。 我发现3002 有些机器在定位正对位置有一个传感器、 我们这台没有传感器。 ...
    29476 图文快印 发表于 2017-5-14 理光
  • 理光MP5000机器哪种粉质量好没拖影定影牢融点低??
    大家用的哪种粉,价格???介绍下谢谢
    25640 图文快印 发表于 2017-5-14 理光
  • 理光7001第三个纸盒卡纸!搓纸轮换了原装的也没有用 !把第一个纸盒的组件换到第三个
    理光7001第三个纸盒卡纸!每次卡到A和B2 有时候上几张就卡在F区 绝大多数就在b2不上纸了 !!!搓纸轮换了原装的也没有用 !把第一个纸盒的不卡纸的组件换到第三个上 第三个上一样卡纸 ! 第一和第二个纸盒不卡 ! 求大神指点下 真的搞不懂了 !要说组件问题 !换了也没有用!传感器的问题 但是别的两个纸盒就不卡 ...
    28878 完美打印社 发表于 2017-5-12 理光
  • 理光7500定影上滚上被分离爪抹磨出道来了,正常吗
    28239 完美打印社 发表于 2017-5-12 理光
  • 理光3350B间歇皱纸
      理光3350B复印100张中途有时会有3到5张皱纸。有时复印100张,就不会皱纸。   年复印量12W张,有时一个月2W张。已更换过上下棍。导纸板已清洁。   批发机器的同行说,检查下纸盒。不清楚这个东西如何检查?   如果复印A4R B5就不会皱纸,皱纸图片在网上复制的,实际也是这样。   3350B这类机器如果用输稿器连续下 ...
    28319 完美打印社 发表于 2017-5-12 理光
  • 理光c5000开机报sc372
    210444 幸福一下子 发表于 2017-5-11 理光
  • 理光2014ad打印出来老是不干净
    打印出来老是不干净我是刚入门小白 求大神指导 下面看图 万分感谢
    28003 幸福一下子 发表于 2017-5-11 理光
  • 理光3045纸到对位棍就上不来,已经换过对位离合器和中继离合器,求助各师傅指点,谢
    理光3045纸到对位棍就上不来,已经换过对位离合器和中继离合器,求助各师傅指点,谢
    27040 幸福一下子 发表于 2017-5-11 理光
  • 理光3500复印彩色是出现蓝色条纹
    理光3500复印彩色是出现蓝色条纹,其他色还好,打印还是蓝色条纹太多,什么原因呀,请领导们指教
    27387 幸福一下子 发表于 2017-5-11 理光
  • 理光 2012LD 无法下粉!
    显影仓齿轮正常,供粉电机正常转动,就是不下粉,载体才换不久(原装)。 显影仓里面的搅拌棍未断。 实在不知道怎么弄,求大神帮助, 更换粉盒无效。 个人怀疑是粉盒托架的原因。 求大神,谢谢
    27111 我叫艺东 发表于 2017-5-10 理光
  • 理光MP7500卡纸在对位,很奇怪的问题,请求各位大师来帮忙
    你好,我现遇到这台MP7500机,很奇怪的,卡纸到对位下就不走了,代码为64.只要这样一卡纸的话,每张都会卡,位置都一样。怎么搞都不行。只能关开机,有可能会好,好了后,怎么印都不会卡了,一次印几万张都会卡,常时间不用,又有可能会卡,反正,好像时好时坏,坏了只能关开机才可以,还有时,会到转印下面卡住,会发展图 ...
    28149 我叫艺东 发表于 2017-5-10 理光
  • 理光 mpc5000彩色复印机有2黑点请问是不是硒鼓问题
    理光 mpc5000彩色复印机有2黑点请问是不是硒鼓问题
    26721 我叫艺东 发表于 2017-5-10 理光
  • 理光mp5000 USB连接电脑,打印几张就提示错误
    如题 一、因为没有网络用的USB连接电脑,但是为什么打印几张后电脑就提示错误,后面的文稿就打不出来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二、另外听说没有网络用一跟网线连接复印机和电脑,貌似要设置什么,也能打印吗?请问这又应该怎么去设置操作呢? ...
    24973 理光复印机 发表于 2017-5-9 理光
  • 理光8000开不了机 出672
    25358 扛靶子 发表于 2017-5-9 理光
  • 理光3350黑白机,打印不清晰,有丝状物
    理光3350黑白机,打印不清晰,有丝状物,如图,V-0.13V,Vsg-3.85V,Vsdp-3.97,Vt-0.07V,Vts-2.50V,这些数据好像不正常,不会弄,SP2801和2802都试过了,不行,半桶水,求大神搭救
    27376 扛靶子 发表于 2017-5-9 理光
  • 理光MP8000 SC490 废粉通道顺畅,风扇问题?
    现象:打印一会儿就报sc490,停一会儿又正常,如此反复。 百度搜了此故障代码原因,有人说废粉回收系统问题,有人说主风扇故障。 1、已经拆开后壳未发现废粉回收皮带脱落,前部废粉杆运转正常,故排除废粉收集系统故障。 2、主风扇或者其他可能产生问题的风扇在哪里。。。?麻烦大家告诉我具体位置,谢谢! 3、还有可能是 ...
    28819 扛靶子 发表于 2017-5-9 理光
  • 求救 理光3352 硒鼓更换载体后出来问题无法解决
    理光3352 打印正面正常背面出底灰、就更换载体、用的24号载体、更换载体后出现问题、无法解决、 更换个粉也一样。
    28134 扛靶子 发表于 2017-5-9 理光
  • 理光1075鼓分离爪带脏求教大师
    有一个客户1075出现下图的带脏,判定是鼓架分离爪上的,原因不知道。求解。另鼓芯反显影不是只有图像部分会带电吗?为什么鼓芯上那么脏,且打印出来的却正常?听别人说是转印带的问题,但是无法理解根本原因,求大神解我心中的疑惑。感激不尽 ...
    17142 扛靶子 发表于 2017-5-9 理光
  • 求助大师们,理光7501能复印,不能打印、扫描
    求助大师们,理光7501能复印,不能打印、扫描,进入维修模式 中间三项不显示,大师们如何解决啊,急急急,谢谢
    16071 扛靶子 发表于 2017-5-9 理光
  • 理光MP2014D如何进入维修模式
    客户有一台理光MP2014D的复印机,因在偏远的建筑工地上使用,没有市电接入, 电源来自于自备的发电机,电压不稳前段时间烧了电源板,最近又跳SC-542-1定影代码。 发现这个机器与其它理光机型不同,没有黄色按键的,请问如何进入维修模式??? ...
    211233 那些往事 发表于 2017-5-8 理光
  • 理光3045代码SC395提示开关机,开关机后还是有,怎么解决
    理光3045代码SC395提示开关机,开关机后还是有,怎么解决
    24967 那些往事 发表于 2017-5-8 理光
  • 理光RICOH imagio MP7501配件和耗材问题
    请问RICOH imagio MP7501 配件和MP7500一样吗 另外耗材使用的是6210D的墨粉吗。 为什么淘宝上袋装的一袋粉120元。京东上瓶装的卖750元 应该用哪个?实际价格应该多少?
    27316 那些往事 发表于 2017-5-8 理光
  • 理光7500 经常卡纸在C2 B2处 求教
    表现:经常卡纸在C2 B2处,有时卡2-3张,有时卡1张;有时能印2-3张再卡纸,基本无法正常使用。求教各位师傅
    28737 那些往事 发表于 2017-5-8 理光
  • 理光7500打印页脚一下部分定影不牢如何弄
    我是菜鸟,请说的详细些,谢谢大家了、 纸张页眉部分和整个正文文档打印没有问题,定影牢固,但是页脚部分虽然有字但是手一摸就掉了。 有人说调整压了,怎么调?
    15947 那些往事 发表于 2017-5-8 理光
  • 理光907ex不明原因的脏,求大神指点
    并不是每张都有,一本书多半本这样。纯文字没事。有图的地方会这样。求大神指点
    26185 那些往事 发表于 2017-5-6 理光
  • 大师们,帮忙看下哪的问题,理光907不自动下粉
    27973 那些往事 发表于 2017-5-6 理光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68维修网VIP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weixiuwang68@qq.com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滇ICP备2023002119号

    在本版发帖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