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6055 544-02
理光6055 544-02 定影膜 破了 后来换了一个膜 上机 复位保险 复位 但是打几张 就报错 544-02 以为定影器有问题 从其他机器拆了个好的定影器过来 再次 复位 但是都是打几张就报错544-02 不知道是哪里板子问题
HP复印扫描空白怎么回事
HP A3机E78223DN复印扫描都是空白纸出来,但打印正常,怎么回事,有大师帮分析下吗?
新人帖
惠普M281欧版的机子能不能刷成国行
欧版的惠普M281fdw打印机首选项地区没有中国,第一个选项是奥地利,无法使用国行的微信打印小程序,web信息页打印出来是德文,只有邮箱没有二维码。除了换主板,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实现,求大佬指点一下。
兄弟彩色激光打印机故障维修案例DCP-9020CDN,HL-3040CN,HL-3070CW,MFC-9120CN
1. 77 报告的判读
2. 色彩校准
3. 常见故障
4. 其他故障案例
校准的原因:打印图片或文字时图象偏淡,颜色不够鲜艳
校准的目的:使图象更鲜艳
校准的方法:通过更新打印驱动程序的版本,以及调节驱动程序中相关的设置
HL-3040CN 开机显示 “NO WASTE TONER”
兄弟DCP-9020CDN 开机报错 “无废粉仓”
兄弟DCP-9010CN 无法打印 29 ...
新人帖
mc9790C第二印刷滚筒横向滑动机构异位,导致报错
由于误操作,mc9790C第二印刷滚筒横向滑动机构异位,导致第二滚筒无法插到底!导致机器报错D41-526(请放入滚筒2)
正确: 现在位置:
求解惠普m281fdw打印不正常
一开始打印画面好好(画面有空白)的就是传送带刮不干净纸张会有彩色底色。然后想起拆个传送带,然后那个白色的卡扣没推回去,接着拆开推回去然后打印画面就不正常了。各位大佬这啥子问题啊,是不是转运组件有问题啊
不是图片只能发100kb怎么发啊。吐了 ...
新人帖
HP-179fnw3个月机器,装了粉盒提示安装墨粉盒
换了代用的墨粉盒,其他机器正常,就一台机器,每次都提示安装墨粉盒。有大佬帮忙看看吗?
佳能IRAC3520开机后电源灯亮,节能灯闪,液晶屏无任何显示,机器有运转动作
新人帖
施乐CM215 FW 刷固件后 出现093-926 重新安装黑色墨粉桶
没刷固件前 打印不动作 ,通过USB口刷完固件。重启出现了093-926 重新安装黑色墨粉桶,使用多个黑色墨粉桶,也是这样
新人帖
东芝307固件刷不上
东芝307格式化磁盘刷固件,试了好几个,总是提示签名无效,请问这是什么问题?
新人帖
求助,柯美c754e黑白打印机打印效果很差
求助大师们,已经两年的老毛病了,换过鼓套件换过载体总还是这样,打印出来会有一段一段的浅色,我换过鼓套件换过载体,这是啥情况啊,总是有这种白色横条纹,且总是有一段变浅的竖条纹。:'(
新人帖
求助爱普生l4150清零软件
哪个大佬帮帮忙有软件送一一个谢谢
新人帖
理光 sp212snw 进维修模式方法有吗?
有没有兄弟帮忙呀,研究老半天,没找到进入的方法
东芝2000 报C970
清洗充电架
新人帖
求助:施乐700DCP,开机报078-264。
修了一下午了,现在初步判断是6号大纸库和5号手送的问题,但是没有法确定具体是哪个件的问题,请遇到同样问题的同行指点指点。
这个施乐CW115W问题咋这么多?
这个施乐CW115W问题咋这么多? 换了粉盒各种错误报,没有正常过!
理光MP5054打印黑版会有很多白点,如图的效果。
理光MP5054在连续打印两三千页以上,深色图和黑版都会像图片那样出现很多白点,请教一下各位师傅,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只要是连续打印都会有,中途停止十多分钟会减轻些,鼓芯和磁棍都换过了,没有解决。
爆料
惠普激光产品故障诊断和排除手册
惠普激光产品故障诊断和排除手册
第一章:总则 ............................................................................................................................................................ 6
第二章:通用故障检查和排除方法 .................................................................. ...
施乐cm205故障代码010 397怎么去除?
施乐cm205故障代码010 397怎么去除?
新人帖
兄弟MFC7360打印复印出来中间一条白印是怎么了?
新人帖
理光1107 1357中间一排字加粗重影
双面单面殴打一样 同一个位置竖着有一个地方是重影的 而且字体加粗了,求解 不知道为什么 好难受
新人帖
柯美c1070 打印机左边偏红
柯美c1070 打印机左边偏红,右边比较正常,请问下怎么弄
新人帖
兄弟一体机7180打印复印空白,
打印复印都空白,更换高压板问题依旧。把硒鼓滑块划到中间复印有黑色线。
2555SP_3055SP_3555SP_4055SP_5055SP_6055S高盖送稿器卡纸
2555SP_3055SP_3555SP_4055SP_5055SP_6055S,高盖送稿器不定时卡纸,搓多张!
新人帖
京瓷1800打印正常 扫描正常 复印有底灰 这是啥原因啊
路过的大神帮忙解解惑
京瓷6052ci代码C0680【SSD 异常】亮灯时的对策
TASKalfa 6052ci,TASKalfa 5052ci,TASKalfa 4052ci,TASKalfa 3252ci,TASKalfa 2552ci, TASKalfa 4012i, TASKalfa 3212i,TASKalfa 6002i, TASKalfa 5002i, TASKalfa 4002i,TASKalfa 6053ci, TASKalfa 5053ci, TASKalfa 4053ci, TASKalfa 3253ci,TASKalfa 2553ci,TASKalfa 6003i, TASKalfa 5003i,代码C0680【SSD 异常】亮灯 ...
新人帖
佳能c5560频繁报075-0103
经常报075-0103。清洁皮带内部,调整转印电机都试过,一直没处理彻底。求助各位大佬
新人帖
c2560.更换打印板的话需要做数据吗
C 2560, 嗯,更换打印板要重新做数据吗?它里面的那个硬盘是好的
Hi does anyone have a updated firmware list like this
Hi does anyone have a updated firmware list like this
that has the links working .
could send to me via email.
Thanks
新人帖
惠普150A不上纸
惠普150A最近不能从纸盘上纸,只听到打印机电机转动的声音,各位大神请问怎么样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新人帖
CM115w打印为啥有好多黑色阴影?
放了半年没用,加了黑色的粉,CM115w打印为啥有好多黑色阴影?
新人帖
爱普生R230开机红灯双闪,墨车不动
各位师傅可以看看啥情况吗?视频存在百度盘了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O9TC7hGQ7Eoq9HXcp-i6w?pwd=3prq
提取码:3prq
新人帖
京瓷1800一直提示添加墨粉中
惠普HP CP1025主内齿的安装与对位图
惠普HP CP1025主内齿的安装与对位图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mzE_anKCUISvm4rP5N2RQ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理光C3003SP,C5503,C6003出现代码SC491
高压电源:充电/显影:输出误差
在高压(充电/显影)输出期间,SC 检测信号(充电/显影)连续200 毫秒为L(异常)。
H/W 错误
• 输出接触设置故障
• 控制器接头设置故障
• 输出高压路径的接地故障
• 表面/空气间隙不足(弧放电)
• 控制器导线束断开,短路
• PCU 设置故障
• ...
理光 Pro 8100EX 8100S 8110S 8120S 8110 8120 卡纸代码
理光 Pro 8100EX 8100S 8110S 8120S 8110 8120 卡纸代码
代码含义显示代码
0 卡纸释放
1 待机卡纸(初始) J001
迟到卡纸。由于参照传感器的上游出现卡纸,所以纸张未能在指定时间内到达。
3 F1 送纸传感器J003
4 F2 送纸传感器J004
5 F3 送纸传感器J005
6 LCT F1 送纸传感器J006
卡纸检测
1825
7 LCT F2 送纸传感器J007 ...
新人帖
理光4503 5503 6003安卓屏幕怎么进入恢复模式
理光4503 5503 6003安卓屏幕怎么进入恢复模式,跟04得不一样。总是进不去。无法更新安卓固件。导致提示SC992,请教各位大神和工程师
然后04的屏幕固件跟03是通用吗?如果不是,请教一下谁有固件呢
兄弟MFC-7360通讯板烧主板
机型:MFC-7360、7470D、7860DN
故障现象:
1,LCD有显示但不能通信拨号(主板和通讯板都没有明显的烧毁痕迹)
2,LCD无显示(主板上不一定有明显的烧毁痕迹)
通讯板是否已损坏的简单判断和测量方法: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新人帖
MPC4503的滾筒鐵粉槽只有一半效果(已解決)
MPC4503的滾筒鐵粉槽,黑色只有一半效果
想請問有沒有人遇過這個狀況
我打開了下面框起來的部分清理蠟塊和碳粉塊
可能是這邊沒有裝好造成的嗎?
有沒有這部分的拆解影片呢?
>>>>已找到原因,是我的雷射弄髒了,不知道怎麼刪除帖子,就先用編輯的
...
need the full cd Xerox Nuvera 120 EA Digital Printing Machine
Hi,
does anyone happen to have the system restore cd or the x86 full install cd that you could copy and send me for the
Xerox Nuvera 120 EA Digital Printing Machine like this
as we have one machine thats had its hdd reset and i need to get this running.
Thanks
新人帖
理光4054 5054 4055 5055 6055
高盖送稿器,偶尔进纸进多张,两张,三张的一次过了,分离轮分离不开,分离轮,和力矩轮都换了,也无解!轮子换原装的也是这样!
新人帖
富士施乐 C2255提示更换R7
记得在网上看到过 不用更换,可以清除错误代码 哪位大神告诉以下如何操作?
新人帖
求助各位大神,理光c751卡纸,报j081
换过二转组件,转印架,偏压辊,还是解决不了,问了师傅,师傅也解决不了,怎么办,各位大神,求遇到过这样问题的大神帮忙给个方案,谢谢
新人帖
理光5210报515-02
检查传感器和电机正常的求解决
新人帖
东䒦2000 报CD40或废粉仓满
1.先更换废粉仓。按住开始和功能清除键并开机
2.开机后输入密码#1048#
3.选择08,设置模式,点击下一页(这个是确定按钮)
4.然后右上角有个Classic,点中它
5.进去以后出现TEST MODE,输入4541键开始把里面的值改为0(输入0)再次输入4541键开始把里面的值改为0(输入0),点开始选重启。 ...
Hi does anyone have the xerox nuvera 120 ea firmware
Hi does anyone have the xerox nuvera 120 ea firmware
please contact me via pm or email
新人帖
各位大佬惠普150nw全部灯亮闪烁是啥问题
更换粉盒4个粉盒灯亮,电源灯和感叹号灯闪烁。这是啥子问题啊。确定不是粉盒问题换过好多了:'(
新人帖
HP M283fdw换用兼容硒鼓后无法打印
原装硒鼓墨用完后,换用了兼容硒鼓,在电脑端和打印机上都不能复印和打印,求解决方法
新人帖
求助柯美C226黑色打印复印淡,发虚
客户一台C226打印13万5000张左右,提示更换感光鼓,换了感光鼓组件后出现黑色打印字体淡,发虚。做了灰阶度调整好一点点黑色还是偏淡,黑色数值偏小,请各位大师指教!
我的惠普577dw.黄色不显示,其他正常,一起加的墨水
如题